镜湖

【头像是本命,本人很欠打】这位太太可不可以让我抱下大腿?

一周前:
我:“妈,我给你下单了两支口红,你记得收。”(递手机)
妈:“嗯?!我什么时候给过你这么多零花?!你一个月有两百就很厉害(达到上限)了!”
我:“哦,我前两天花了三十几块在超市买了点二锅头,把爸灌醉了以后要的。”
妈:“你爸手里头有一千?!”
我:“那不止嘞!两千!这里是剩下的一千多,我转到你微信里去。我保证爸没有了,我就给他在支付宝里留了八十多的零头。那个有一支204我也挺喜欢的,偶尔借我涂涂,这个颜色网上……”
妈:“行了我知道了,你和你爸都滚吧,快递我会收的,口红没用完你们也不要回家吧。”
我:“我明天想吃青椒炒猪肝……”
妈:“吃个屁,滚滚滚!”

???惨遭抛弃
我妈好像真的,真的不给我零花了。我爸现在偷我零食吃偷得贼狠,我藏的辣条都被我爸吃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