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湖

【头像是本命,本人很欠打】这位太太可不可以让我抱下大腿?

路兹侦查日记 2&3

2
狗年狗月又一个狗日   银之君今天做了烤肉
早上出去巡逻的时候,我和一只已经去了势的贵宾杜宾见面了,杜宾不怕我,我也很乐意和稳重的家伙交流。
听杜宾说他家里总有一只新来的白色卷毛狗爱侮辱他,作为阅历丰富的长者、完美的哥哥,我认为我义务替杜宾家的主人教育一下这只不知轻重的白狗。
等到了杜宾家,才发现杜宾家不止一只白狗,除了一只小巧精致的贵宾小姐,还有一只极其惹人厌的巨型泰迪,虽然巨不过我,我也还是想离这个家伙远一点。
对不起,杜宾。
我真的很怕这么热情的家伙。
3
狗年狗月又又一个狗日   银之君今天比平常多笑了一下
银之君今天做了新菜,是日式咖喱饭,智世说日式咖喱饭是一道家常料理,可以加很多的肉,银之君放了很多好吃的和牛肉。
每一口咖喱都能让人感受到银之君的温柔,咖喱纯正的辣味之下隐约透出新鲜食材的鲜甜,加在咖喱里的玉米粒和嫩豌豆里也丰富了料理的口感。饱满的饭粒极具弹性,咀嚼米饭时混合在上头的咖喱汁好像会被嚼到的饭粒弹回。和牛肉柔软多汁,结合咖喱的辣味,变得无比爽口。多么难得的美味!
我和智世都吃得很香,艾利亚斯也多要了几碗。
果然银之君最好了!
(听说加在咖喱里的和牛肉要价三百多英镑,可是我感觉没有吃掉很多肉啊?)

评论(10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