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湖

【头像是本命,本人很欠打】这位太太可不可以让我抱下大腿?

路兹侦查日记 1

狗年狗月狗日 太阳照得鼻子痒痒
今天早上起来感觉浑身酸痛,不过我身上的毛都还是整齐的,排除了妹妹智世睡相太差在梦中殴打了我的可能。智世很快也起了,还不停地打喷嚏,看来是感冒了。昨晚那个空气精灵又忘记在走前关上窗,我可以扒了它的毛了。
银之君给智世做了炖菜,忘记了我和骨头的份。我知道银之君是着急才忘记的,我不扒她的毛。
之后智世又从床上起来过一次,说肚子又饿了,骨头问智世说想吃什么,智世居然要吃水煮蛋。银之君在忙,骨头就想自己动手了,我提议再做份炖菜,智世很喜欢吃炖菜,我和骨头也能吃点。骨头盯了我一会,莫名其妙地盯着,就动手做起了炖菜。怎么样都好,我那时肚子很饿。
加盐、加水、加菜、加胡椒、加红茶、加了点饼干碎,骨头就差加点自己的骨头进菜里去了,看不懂骨头的做菜方法,我就先回智世身边了。
过了大概一个多小时,我快要饿死在主人床前的时候,骨头终于是端着菜来了,难得还端出一个小碗,招呼我过去先试试咸淡。
这个骨架子肯定是施法做了个长得像炖菜的毒药想害死我!一口下去,我都能感受到骨头对我这个当哥哥的男人的恶意!作为哥哥我不能把可爱的妹妹交给这种恶毒的家伙!
我看了下智世,智世很平静地吃完了炖菜。看来智世的炖菜是没问题的。
看吧!这个骨架子就是想害死我好独占智世!我总有一天要把这该死的骨架子顶进泥地里!赌上我做哥哥的决心!

评论(17)

热度(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